微信邦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查看: 8319|回复: 0

乘车码新功能上线!车票能转赠好友啦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1-29 16:4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生活圈制作
话   说
生活中哪些时刻最觉得可惜?
是买了一箱的零食,还没吃完就过期了
还是计划去旅行,拍美美的大片
上了飞机却发现心爱的墨镜耳环都没带


不过,最近却有宝宝说了这件事……
(码妹觉得十分在理!)


@仙女王:今年最可惜的事情是
抢到了一大堆乘车码和小伙伴赠送的车票
都还没机会用,眼看着一张张过期了!




为了让大家不再有同款遗憾
码妹这就宣布一个重大消息
▽▽▽

即日起
乘车码车票支持转赠好友啦!
抢了N张车票,但在有效期内用不完?
自己所在城市暂时不支持车票?
不常坐公交地铁,没啥机会使用?
现在起
车票通通可以转送好友啦!
首批支持车票转赠城市:上海、济南


其他城市小伙伴也不用捉急哟
车票转赠功能正在全面开放滴路上哟~
先来看看具体咋操作吧!

如何转赠车票给好友

打开乘车码小程序后
进入“我的”-“我的车票”
选择需转赠的车票,点击“转赠好友”
即可将囤积的车票送给微信好友啦

以“济南乘车码”为例

车票转赠小贴士

转赠给好友的车票
就不能再被自己使用哦
但好友若超过24小时未领取
车票会自动退回到自己的乘车码账户啦



赠人玫瑰车票,手有余香~
既不用可惜车票过期
还给好友送了份心意~
刚开始“玩”车票的新童鞋也注意哟
码妹还为准备了一份
《微信车票使用大全》
收到的车票怎么用、如何购买车票
戳底部“阅读原文”全知晓~


PS: 微信版本再次升级,
小程序下拉栏变身下拉页
“我的小程序”更加一目了然!
你最爱用的3个小程序是什么??
戳文章底部的“写留言”告诉码妹~

想要跟上节奏
赶快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
关注“腾讯乘车码”官方微信公众号
掌握一手福利信息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微信邦网联系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鲁公网安备 37082802000167号|微信邦 ( 鲁ICP备13013993号-5

GMT+8, 2019-3-27 00:04 , Processed in 0.157497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Wxuse Inc. | Style by ytl QQ:1400069288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